你的丞星已上线

范丞丞底线

如果早知会遇见你

我想从我喜欢你开始  就绝不会因你怎么了而不再喜欢 如果有一天真的放弃了 那都是我自己不好 从不关我喜欢的你任何事 因为你啊 宇宙第一好 若你的好总是被人误解质疑否认 那没有关系 总会陪你守得云开见月明 在此之前永不离开 我总在想什么时候会不在喜欢你呢 大概是没了那份热情的时候吧 可在要失去热情的时候 又总会想起你笑的眯起来的双眼 你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样子 高领的白毛衣 暖暖的灯光 一击命中 从此以后对于你我在劫难逃 为什么会追星啊 虚无缥缈 可追你从来不属于追星 你是一个梦 很美很美 是努力是动力 是这个世界属于且独属于被我发现的光 从此以后的每一天 都是橙色 很暖不是嘛? 从未追星 独爱那个双子少年

评论